昨天玉萍打電話上來說
明天帶照片來交喔~!要幫你做逼逼卡了

咦!!
是那個
印著自己的照片還有中文英文姓名 然後可以在公司所有的門D來D去通行無阻的
逼逼卡嗎

在我都做好心理準備與心理建設的時候
竟然跟我說我可以領逼逼卡了

本來一直覺得自己做的很不好
其實不想要在這裡混下去了
壓力好大
然後
覺得拿著臨時卡也是一件樂事
因為這就代表我不是正式員工阿
隨時可以掰掰~!
想一想就也比較沒有這麼大的壓力
工作的做很開心
我都調適好哩ㄟ~~調適成讓自己壓力沒有很大的狀態了
結果
就要做逼逼卡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弄錯了
畢竟我之前也很誠實的說我還不是很適應出社會工作
心態一直脫離不了龐大的壓力與慌張
說需要再觀察一陣~~這一陣也過的真快阿~
還是因為我太誠實了所以得到好報了?

領了逼逼卡之後
就意味著我是正式員工了
這一年要自立自強

總覺得心裡壓力更大了
只不過是領個逼逼卡
我也壓力變大
到底要怎麼辦呢
現在還覺得綁手綁腳

喔~~~~~~~~~~~~~~~
有沒有什麼課程是可以教我不要一直給自己慌張跟壓力的呀

接了玉萍的電話後
已經胃酸痛了整天了
歐買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