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鼻爸鼻媽到台北來看兒子,
台北好熱,掛心著打掃和看書,我實在沒有甚麼想出們,
不過身在台北的我,如果說這麼近都不願意出門~也是太瞎了,
所以結論我也跟他們一起去了。

坐火車再換捷運到萬芳醫院,
捷運還要轉兩次,還要坐最令台北人憤怒的,又擠又狹窄的文湖線!
相信對住在台北的我爹娘而言都是種長途跋涉,
更何況是抱著一堆削好的水果和便當風塵噗噗到台北的鼻爸媽。

所以我希望看到一個好可愛的表情,對著親人開開心心的樣子,
而不是疲倦、掛心著還沒有做完的事情的那種嚴肅的臉。
所以我有點生氣。

我看到兩位老人家,疲倦的臉還有微駝的背影,帶著興奮和一點點心情,
軟化一點點嚴肅,到這裡。

我努力的笑,希望大家開心有好心情,
我撒嬌,說些逗人的話,希望有人可以打開話匣子分享自己的生活,
之後會開開心心!

然後我好生氣,
為什麼別桌的人都可以笑得開開心心,臉上盡是容光煥發的表情,
我必須面對著一臉嚴肅,黯沉的表情,沒有光彩。

媽媽說我太嚴厲,不懂為別人著想,沒有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到對方的疲倦,

一點點反省,卻一點點委屈,
只想要一顆太陽,
溫煦的照耀,
明亮,然後感動人心.........
讓我有安全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