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有做了奇怪的夢,
夢見我是一位新娘,身著可愛的白紗,在一個非常漂亮的庭園準備結婚,
所有的人都對我投以羨慕的眼光,因為,我的另一半,一位人人稱羨的對象,
體貼、溫柔、笑起來像太陽,
整個婚禮過程我們都相互扶持著,很恩愛,我也被照顧呵護著很幸福,
但總是有一種微妙的感覺。
直到婚禮結束,丟出了捧花,在大家的掌聲和祝福聲中退場,
緊握的手瞬間鬆開。
他悄悄的在我耳邊說了句:謝謝你!
夢醒了,我只能笑著搖搖頭,閃著默契的眼神掩飾心碎的疼痛。
然後,
夢醒了............

妮可大人解釋說,這夢反映了我內心的不滿足,
我內心可能可望一種可能性,希望得到更好的,
但是自知不可能,就算得到了,一切也都是短暫的或是假裝的,
這一切就會像那一場美夢一樣,
美麗、短暫,但是很痛。

原來淺意識,早就告訴自己很多很多事情了

對於自己可以做這樣灑狗血的夢,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希望這個梗可以受到嫺嫺公主的青睞,把它放進她的書裡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