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好多夫妻情侶,有一種自己的默契。我想起有人曾說,他受不了老夫老妻的感覺,因為他還年輕。

我以為,老夫老妻像徵一種外人入侵不了的關係,難得的美麗。也是一種力量,在那個可能會被擊倒的當下,能夠各自努力。

可笑。

未來,或許就是4年之後,那個人和現在的女孩也培養出了老夫老妻的習性。

那時候,大概30多歲了吧。

到時候的你,會不會開始感謝這一種穩定,承認了最難得的幸福就是這樣子而已。


但我也承認,我不會經營,忘記了穩定的關係需要熱情維繫,不是我一個人還感覺著熱戀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