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以為我會跟他結婚
我們可以結婚

我努力存錢
買喜餅買婚紗租賓士車
因為他覺得
形式都是不必要的,喜餅好貴,他壓力好大
我認同他的想法也接受,
但是為了自己的爸爸
想讓他風光的嫁女兒
我存錢想要自己租婚紗、自己買嘉文認為數量超過的喜餅,
不要婚紗照
我找了個人攝影工作室,一兩萬,可以拍兩個人一天的生活,從學校、到火車站,到七堵的家,
全部的人都可以一起入鏡,拍很溫馨值得紀念~又不會貴
我不要西式的喜餅,只要一盒一兩百就很好吃又很實在的傳統大餅,
找到了一家在土城,好吃又划算!
30萬夠不夠、50萬夠不夠,我每天再算,
還是要把錢省起來當頭期款?
很掙扎。


我以為我會跟他結婚,
結婚之錢要存錢、要趕快鞏固工作,要把家裡安頓好,要學習煮飯洗衣服,要把身體照顧健康,才可以安心的有能力的照顧他,分攤兩個家。

我很緊張,還沒有好好為家裡做些什麼,還來不及好好陪媽媽,要快點趁他在上學的時間好好待在家
裝潢,是我最後能為家裡付出的一件大事情

不知道那時候是怎麼了
怎麼想
每天都好忙好緊張

但是其實心裡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害怕
因為我知道他的生活裡面有好多優秀乖巧又漂亮的女生,
自己也一直給自己打強心針,告訴自己,不可以綁住他
如果有更好的選擇,不可以綁住他,因為我也不過就是個普通的女生,沒有條件可以綁住他。

那時候心情好複查
有點興奮,因為~再過一年,我們就可以結婚了

我就可以跟他說結婚了,那時候我好忙忙著期待未來,也忙著看看自己,怎麼條件這麼差,嘉文會真的一直愛我嗎?

當他說
如果沒有要結婚,就不要浪費時間在一起。
我生氣又傷心,
我一直都在跟他說我期待的未來他怎麼都沒有聽到,我說我要住七堵、我說我們要一起買外面阿嬤家前面有電梯的房子給你們住,
我說,我爸爸到時候要辦一百桌的辦桌來慶祝。

我好生氣,我已經跟了他這麼多年,沒有本錢消耗的青春,都這麼久了,怎麼還會覺得是在浪費時間,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雖然這樣,我還事一職等一直期待,期待我們會回去,只是不是現在,

可能是因為他沒有我的照片
我一直留著他的照片
像以前一樣
每天看到每天想念
才這麼難抽身


習慣了什麼東西什麼事情都給他一個連結印象,
這是跟嘉文一起逛街的時候買的耳環,一起買的衣服
這是跟嘉文一起去的餐廳
這是跟他講電話的時候最喜歡把玩的東西
這是莊嘉文時間因為這是他打電話來的時間
這是兩個人一起走過的路
這是我們的電話街
因為我常常在這裡邊走邊跟他講電
我隨身帶的錢包叫做大牛便宜耐用實在包,因為是我們一起去找的,便宜漂亮又耐用
我背的包包,那時候好貴,可是很想要,買了雖然是用禮券,但心裡還是不安,好多愧疚,就打給嘉文跟他說了對不起我花了好多錢,哈哈~!
我的生活裡面好多他,可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