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好~
跳完好highㄉ有氧舞蹈
就跟鼻鼻去淡水

去之前因為要送蘋果給小阿姨
所以就騎車車去新光三月對面ㄉ啟明學校
再去之山站坐捷運去淡水
天氣好好
人好多
但是跟鼻鼻去淡水玩好棒~

射氣球~~
鼻鼻射到一顆~
我射到10ㄍㄅ~~
反正我超厲害ㄉ
就得到獎品ㄌ~
哈哈
我好厲害喔~

淡水有好多人帶狗狗來玩
我以後
也要帶自己ㄉ狗狗來淡水玩~~
讓狗狗坐船
哈哈~~

我們還看到毛被剃成龐克樣子ㄉ雪納瑞
噗~
好像一匹小馬ㄦ~
還看ㄌ夕陽
做ㄌ船
去左岸~
東走走西晃晃
看ㄉㄌ景色遼闊
心裡也很開心~~
好像重新充電了
很棒很棒
邱小珺我
又有勇氣ㄌ跟力氣ㄌ~~

最後還去大質吃創意麵~~~
南瓜濃湯賣完ㄌ真可惜
下次還有很多機會~哈哈

謝謝鼻鼻
今天帶我出去玩~~
我們兩個都要充電
然後努力克服現在以後所有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