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補習班吃尾牙
在蛋糕很好吃的神旺飯店
就是旺旺仙貝的公司旗下ㄉ飯店
其實有一點緊張
因為我只是ㄍ很少上班的小工讀生~噗
不過還是很開心
跟雪莉作212公車
噗噗噗的到東區~
菜很好吃~
老師們談天都很好笑~
大家都美麗
但是發生了意外的事情
主任跌倒ㄌ
好擔心~~
一直到我先離開的時候都還沒有回來
不知道有沒有怎麼樣
因為之前阿公跌倒
有點嚴重讓我很心疼~~
也挺擔心主任的
老人家真的要小心~~
去哪裡都要找個伴陪

吃完尾牙去找鼻鼻
因為昨天夢見我讓他等
他不等我就跑掉ㄌ
被叫走ㄌ然後我打電回我一個人很可憐一直哭一直哭
所以不敢讓他等很久~~很害怕
看到鼻鼻很高興~~不過還看到PAGE就是補習班ㄉ外國英文老師~~噗~~哈
跟鼻鼻看了K歌情人
挺好看的
裡面的對白~~很幽默~妙語如珠~雖然我一度的想要睡覺.....
之後跟鼻鼻逛街~想要買包包
但是都沒有看到想要買的~很難逛~~我又很累~~又想到鼻鼻等一下要回基隆ㄌ~~
就像是任性的小孩子
一直歡一直歡一直鬧他跟鼻鼻生氣~~還有想要哭~~情緒很差
但是鼻鼻沒有跟我生氣~
還是一直處處遷就我~~說好~~很乖~~之類的話
晚上等到鼻鼻會基隆~我也反省ㄌ一下
打電話跟他認錯~~~但是~~鼻鼻也很貼心的說沒有關西~~我今天還是很乖~~沒有很歡....真是感動~!!!
不過
我以後還是會繼續歡吧,,,,
沒有買個東西給鼻鼻的馬麻有點可惜~~因為我歡到忘記...噗...
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