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回家去當兵之前最後一次約會
(你說ㄉ~~)
其實也不算是很正式ㄉ約會
早上去學校領ㄌ畢業證書
很麻煩才可以領到的畢業證書喔~!
還遇到了華語班再學中文ㄉ外國人問問題很有趣~
他們學習中文 真的讓我好感動
希望我們偉大而且美麗的文字 可以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下午因為我的任性期了很久的車車在38度ㄉ高溫下
去大直吃創義麵 記得
鼻鼻第一次帶我去的時候我是吃白酒蛤俐麵
今天也要吃一下~
創意麵
再我們的過程是很重要的一站哈哈
因為我喜歡吃義大利麵哈哈~~
因為鼻鼻帶我來吃義大利麵哈哈
因為我曾經很想要徹底的消除創意麵+前女友在鼻鼻心中的地位噗噗~~

下午因為怕下雨所以去新光三越殺時間等料理鼠王

今天很幸福
因為有鼻鼻
好像很久沒有沒有壓力的外出
哈哈

鼻鼻快要回家了
也很想要早一點去當兵
雖然很捨不得
可是
我也很鼓勵鼻鼻早一點去當兵
因為換個角度想
鼻鼻就可以很快回來~!!

雖然有時候想一想會想要流眼淚
覺得兩個人的時間都不夠
但是
這是必經的過程
我也要學習長大
不可以在一直依賴著
鼻鼻也要去做好他的義務役
成為真正的男子漢哈阿~
剛好饡這個時期的交接處
你有要努力得事情
我也有要加油的事情
或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可以鋪好一條很棒的道路
然後
最後
可以讓它
合併拓寬
成為一條康莊大道
種滿了我最喜歡的樟樹(因為沒有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