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沒有時間
連台北跟台北縣....都會變的很遠阿~~~


鼻鼻回家了
昨天一早想說~
要給他一個驚喜~~
雖然中午要跟于庭他們吃飯~會有點趕
但還是座公車到蘆洲~~一度迷路噗噗~~
再艷陽下~~亂轉一通的雖然很入但是很開心~~很期待
中間再找路的時候還被路人問路呢~~噗
我明明就看起來一臉很疑惑~~感麻要問我ㄚ~~哈哈

後來不得已~打給鼻鼻~
打電話給他之後...我的出場就變的很弱 吼~~~
跟我一開始想要提著早餐按電鈴讓他下一大跳那種~一點都不一樣~~><
因為太晚到
鼻鼻爸爸跟鼻鼻哥哥都已經頒的差不多了~~我只是一ㄍ去攪和然後還說好熱ㄉ人
哈哈~

鼻鼻爸爸說~
要去懇親的時候可以載我一起去
雖然很開心~~但是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
這樣說來,,,鼻鼻要去當兵ㄌ
好快喔
好捨不得喔
我的瀟灑
消失ㄌ...
噗~~~
很弱
不過~~~~~~~我知道~以後~很快就會來~~嘻嘻~


說到這ㄍ~
中午跟于庭他們吃飯~
很開心~
大家好久不見
都沒有變~
感覺只有我看起來變老哈哈哈哈哈~~
說話說的很大聲~~回家都喉嚨痛了
可是很開心~~
以後不可以在這樣很難約
以後要大家常常聚會~~
學生時代的美麗回憶~
要常常放在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