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星期六是王力宏校園巡迴最後一站,也是台北唯一一站,在銘傳。
雖然我已經不是在學學生啦~
但我仍然想要以假學生的身分回到校園。
再回到學校之前,我還先去了一趟動物福利會在地下街辦的寵物愛心認養活動,
為的是看貓貓狗狗,順便裝一下學生。
當我指著喵狗喊著好可愛唷~~~~
有一位福利會的阿姨就問,
你們可以養嗎?還是學生嗎?
我當場給她用力點頭下去,
這成功的第一步,給了我無比的信心,
讓我迫不及待趕快前往銘傳大學去假裝在校生~~。

睽違已久的狗洞,充滿悶熱的空氣,
還有我懷念的那一股年輕學子才有的
玩世不恭、無限希望以及自我中心這種氛圍。
銘傳的樓梯換算成一般大樓大概是20層樓的級數,
聰明如我,
為了不要在演唱會當天發生還沒有看到力宏哥就被救護車從半山腰帶走的狀況
我還先在公司的大樓(12層)練習了一下呢,12樓對我而言還算小case
所以我在銘傳爬完樓梯還可以在上面碰碰跳跳的來段街舞也不是問題(問題是街舞~而不是樓梯..)
我跟凌瑄拿到的號碼牌是學弟先幫我們換好的,
學弟換的時候已經七百多號了,真是很嚇人,
(雖然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再怎樣都贏不過歌迷會...)
等我爬上銘傳,前五百號的人已經被規劃在一區等進場,那時差不多是五點半,
但是等啊等啊等啊等~~
等到我都要唱"等啊等啊等無人"的時候呢,
六點半,終於輪到學生會的小朋友叫我們大家去排隊了,
中間還下了點雨,臭的要命的酸雨,
但是進入操場後就不能撐傘,
為了保護我阿鼻那所剩無幾的頭毛,
所以我趕緊拿"力宏哥"專輯叫他擋在頭上,
現在想一想,當時沒有被歌友會歌迷會的人手刀劈致死,我們真非常的幸運,
感謝現場所有力宏哥的歌迷們的心胸寬大+手下留情~~

排隊+進場也大概花了一個小時,
演唱會七點半之後才開始.........==真得是很久,對年紀大的我
站兩個小時就想要回家啦,但是力宏哥還在等我呢,我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飛踢~~~)

在等待之時我發現站在我旁邊的是一位日本小姐,
他很有禮貌的跟前排的人保持50公分以上的距離,
但當大家開始暴動往前衝的時候,她整個人嚇傻,
我跟阿鼻因為被人浪往前推,回頭想要找她時,
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嬌小的她淹沒在人海中,
希望她沒有被大家嚇到回家做噩夢才好啊~

等到我的青春都快要流光的那一瞬間,
力宏哥終於出場了~()
隨便一件T恤穿在身上就這麼帥氣,
愛得得體、落葉歸根、逼哩叭啦嘎嘎烏拉拉~一首一首接著來~
當然吉它、小提琴、鋼琴也不能少,
喔~~怎麼這麼有才華,這麼帥氣啊~~~~~~
我很謹記著入場券上的注意事項,
"請勿攜帶錄影錄音器材進場"+"禁止使用手機相機拍照錄影"
(當然現場有很多死孩子拼命錄拼命拍,害我拼命被相機擋住視線,
真是後悔沒有帶打地鼠專用的槌子來)
所以我用眼睛攝影用耳朵錄音,把一幕一幕完美又迷人的表演紀錄在我腦海中的磁帶裡,
當下把那位在後面環抱著我纖細小蠻腰幫我舉高高的那位人士給忘得一乾二淨,
不時回過神時還會驚嚇一下"哪來的鹹豬手!()"
我只能說,"我的大鼻子心胸真的很寬大"

現場所有女人~都沉浸在力宏哥的帥氣中,
那尖叫聲讓我一度以為我明天開始就要去啟聰學校報到了,
真的是非常的瘋狂。
力宏哥現在這麼帥,不知當我拿出我珍藏已久的他的第一張專輯"情敵貝多芬"時
他會不會把我拖出去宰了。
(這樣我就可以單獨跟力宏哥在暗巷相處了ㄟ~害我好想要試試看唷~)

演唱會進行時兩側大螢幕都會很貼心的放上歌詞,讓大家可以一起唱,
在第一位來賓"蔡小弟"出場時,我真是覺得那字幕對我非常的有用,
讓我可以跟著唱,不至於對蔡小弟失禮。
但是在蕭閎仁出場的時候,竟然沒有給歌詞,
真是太糟糕了~唱片公司和主辦單位在偏心什麼~~蛤
我很欣賞蕭閎仁,很喜歡他的聲音~()
而且他現場表演也還蠻棒的唷!!!
但是因為打歌比較少吧~我對他的歌熟悉的部分僅止於副歌,歌詞也不太知道,
現場很多人對他的歌也不熟,
在蕭閎仁賣力表演之際,竟然沒有什麼人幫他接"法克U"(至少我附近沒有)
喔~~~怎麼可以這樣,
是因為"法克U"太不雅了嗎~
害我覺得好失禮啊~~~,
一連三首歌~他的表演真的都很棒~
讓我當場決定,等力宏哥退休之後,我要換買蕭閎仁的專輯!
這麼棒的音樂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

演唱會還有扣人心旋的Everything,High翻的蓋世英雄,熱力四射的放開你的心~等等
都讓我忍不住跟著陶醉和扭動啊~
最後力宏哥的演唱會就結束在"愛的鼓勵"跟"Kiss good bye"
這也是我好喜歡的歌,是我早晨的鬧鈴聲之二~(一早聽到偶像的聲音,才會精神百倍啊)
喔~真是完美的Ending!

但室外演唱會也有些缺點,我覺得音效有點糟糕,
主持人說話的時候很刺耳,歌手在吃麥克風的時候聲音也會怪怪的,
這是一點美中不足,但無傷大雅,
煙火沒少,彩帶沒少,我已經很滿足了。

回到久違的校園,爬了好有活力的樓梯~
看了好久沒有看的夜景,
在都市中又能與大自然親近呼吸與城市完全不同的清新~
唯有銘傳才做得到,
我跟阿鼻也重溫了學生時代一起牽手上學的場景,
離開之前在B棟3樓的販賣機買了只有銘傳才喝的到的"15圓罐裝可口可樂"
真的是非常充實又幸福快樂的一天!

下面我就來分享一下"法克這個人"
大家下次在外面有遇到蕭閎仁的時候,放下矜持跟他一起"法克U"唷!!



法克這個人
曲:蕭閎仁 詞:蕭閎仁ˋDj Wayne(WOW)

欸!法克現在不知道 在幹麻耶
我管他勒
明天就要考試了耶
啊管他的
他一天就是要睡25個小時啦
欸!我看還是Call一下他好了啦
好啊!你打看看啊 ~

喂~哪位 法克
你在幹麻 沒有啊
你有沒有在看書啊
明天就要考試了耶
喂~喂~喂

電視沒關就在睡覺
漫畫店裡又來催繳
你活像抓狂一族主角
整天看美國英雄電影
對著鏡子試試超能力
我想你真的相信奇蹟

你 是不是
想像那蝙蝠俠他帶著面具
打敗小丑然後開著跑車 他贏了美女
還是想像魔獸世界裡的HERO
打敗獸人唱著 We are the world
但是 你知不知道
你的生命不會像cs一樣
怎樣 死了都還可以繼續
你的青春也不會像 世界帝國的城墻
蓋了又倒 倒了又蓋 別再臭蓋醒醒吧

法克 U 現在不要鬼叫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欸! 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有朋友在你免驚
法克 U 欸! 你還在睡覺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欸! 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法克 U 現在不要鬼叫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欸! 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有朋友在你免驚
法克 U 欸! 你還在睡覺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欸! 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你知道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喂~喂
我是法克 欸! 法克
我知道 你們都很關心我
也很擔心我的事情
嗯! 對
不是我不聽你們的
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會自己搞定
你們不用擔心
喂 喂 喂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法克 法克
打他,欸! 幹麻阿
天亮啦 起床了啦 要上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