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艷陽高照,來跟同事們一起到國父紀念館看表演。
蓬蓬裙全男芭蕾舞團(部落格在這)的票去年就訂好囉~(說去年其實也沒有很久啊哈)
終於等到今天可以看表演啦~!
這次演出的場地是在國父紀念館,周末假日總可以在那邊看到很多可愛的珍禽異獸(很多特殊品種的狗狗~)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孩,我自己還蠻喜歡那兒的~加上今天陽光普照~差一點就不想要去進看表演了~哈。

蓬蓬裙全男芭蕾舞團(LES BALLETS GRANDIVA)是由世界上數個著名芭蕾舞團中的主要男舞者所組成,他們將優雅唯美的芭蕾舞蹈用喜劇的方式呈現,透過反串、變裝和有些誇張幽默的舞台戲劇表現,讓芭蕾變得俏皮可愛,也更貼近了台下個觀眾。

今天下午場的演出一開始由(應該是吧)他們的藝術總監的Brian(我好像聽到他自我介紹是布萊恩)來跟觀眾大略介紹團體和節目,他還秀了他們宣傳時學的中文,很可愛,但是吼恩~~我都聽不懂啊~啊哈。他開場介紹的時候我們都有注意到他的腳打超直,真不虧是是舞者一枚呀(我喜歡別人站得很挺直~因為我自己做不到~噗)。

今天的舞碼包括四人舞、塔朗泰拉舞曲等,下半場還有芭蕾舞必看的天鵝湖,看著男舞者們穿著可愛的蓬蓬裙柔美的擺動雙臂,簡直比女人還要美麗。一些女舞者才有的俏皮動作和優美的抬腿跟旋轉,他們做起來~還真是韻味十足。
下半場開場時,他們說自己是全世界最棒的天鵝湖,一開始我還半信半疑,因為之前有看過很棒的天鵝湖影片。沒想到看完由一群男人演出的天鵝湖,讓我開心又叫好,真是太可愛了。最後面還有個最後一擊可愛的笑點~真是笑死我了~好好玩。(但是我不想跟你說是什麼~自己去看囉!)

不過,如果你以為他們只有搞笑,那你就誤會大了。
雖然整場演出是喜劇意味很重,但是每一位舞者每一個動作都還是有到位,並不會因為是搞笑演出而胡亂擺動擺動而已。
記得大學時代上舞蹈欣賞課時老師有教一些芭蕾舞的基本動作跟技巧的欣賞,今天終於讓我看到真人版的腳尖幾乎在原地沒有移動的連續旋轉,忍不住大呼一聲~好棒喔!!!!(人家是第一次看到在我眼前這樣轉的所以太興奮了咩~)除了旋轉很厲害以外,我在雙人舞時也忍不住發出wow的聲音,因為雙人舞都會有拖舉的動作,所以男男芭蕾可是舉男生耶舉男生耶~哇~都沒有閃到腰,真是太厲害了!!!!!wow~~

今天的舞碼很可惜沒有星條旗雙人舞啊,看到節目介紹後我最想看的就是這一段,希望他們下次還會來台灣表演,帶其他不同的經典舞碼給大家看囉!!
我自己是度過了一個很輕鬆又悠閒的下午,因為我笑點很低~噗哈哈,也有同事覺得不好笑也沒有這麼好看。只能說,宣傳時說得好像舞台劇的表演方式,而且宣傳的照片與廣告中的服裝比較誇大,今天全部的演出~在服裝跟舞台上其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部分,這一點大大的令人失望。

雖然表演看得很開心啊~不過最後我還是想要罵主辦單位一下,
演出最後主辦單位貼心的讓觀眾與舞者可以合照,但是現場工作人員並沒有引導大家排隊,導致照像的時候一片混亂,我看舞者的表情也有些尷尬,一堆相機一堆人一直擠,也不知道看哪一台。
所以時間拖很久~工作人員幫觀眾與舞者照像也亂照一通,拿著A的相機幫B照像,又由於推擠也震到照片超花,一整個讓人不愉快,我的相機就有三張別人的照片(而且還照得很好),威~請問您哪位啊~。
不過也是特殊經驗啦,人的一生中有多少機會可以和路人甲乙丙丁一起合照呢?哈~
如果可以讓大家排隊由工作人員幫忙與舞者合照,照完馬上指引出場再換下一組觀眾上前合照,這樣不是明確多了,舞者也可以知道現在是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最後開心的表演留下這一點遺憾,讓人覺得主辦單位很好心,讓觀眾與舞者互動,卻不夠貼心,是否誠意不足?

不過Lucky Girl是有成功照到像啦,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