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而且  我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你 因為
當我告訴你一件特別的事
你就知道他是特別的
而且  你會記得
很久  很久

我喜歡你 因為
你知道我哪裡怕癢
你不會來搔我那裡
但是  有時後
你會來搔那麼一下下

很可愛的一本書,雖然是童書,卻也融化我這個成年人的心。
簡簡單單的理由,卻是最最喜歡的原因...
不需要多麼複雜的情緒或是冠冕堂皇的藉口,
很單純的就是喜歡,很直接的就是喜歡,
喜歡笑的表情、喜歡說話的聲音、喜歡身上的味道、喜歡互相信賴的分享
你有喜歡的人嗎?勇敢的說出喜歡了嗎?
有人喜歡你嗎?不需要什麼原因他喜歡你,那你呢?

我喜歡你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忘了我為什麼喜歡你
但是
我是喜歡你的

我喜歡你 因為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
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有你在
總是比較好

好貼心的設計,在書的第一頁留白著
讓我們可以寫上喜歡你的理由
不管是當成禮物,寫給對方、還是送給自己
笑著想一想,喜歡的理由
其實很簡單,我喜歡你,因為你喜歡我

I like you 
and I know why..

That's because you really like me
You really like me
Don't you...


文:沃博
圖:齊華絲特
譯:楊茂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