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王第一次做指甲是在台中休假的時候。
為了貫徹"放假就是要花錢"的精神,想說那就帶一點紀念品回台北好了,因此做了可愛閃亮小花風的光療指甲


晃眼一個月過去,指甲已經長得像巫婆,還被我手癢摳起來,

硬摳的結果就是受損嚴重,指甲還被我掰斷XD。
因此這個星期一就請妮可大人陪我去潔西CaCa的工作室卸甲重作。

(以下照片可能被手毛淹沒,不喜誤入啊!!!!)



光療卸假跟卸指甲油一樣,只是光療必須使用光療專用溶劑
用沾滿卸甲液的棉花把指甲包起來~~~靜待數十分鐘................................


-------------------------15分鐘---------------------------------------------------

光療的甲面就自己浮起來囉~~
不過我第一次做光療使用的品牌號稱非常堅韌!所以不會全部自己起來,
CaCa就幫我用磨的磨掉,原本只要一個鐘頭的卸甲,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
所以品牌好像真得好重要啊~啊啊啊~

卸完甲,貼心的CaCa也順便幫我去手邊角質,

我好喜歡CaCa用磁石磨甲面跟手的感覺,好像按摩~好舒服喔~喔喔喔~
磨吧~磨吧~磨到天荒地老都不要停吧~~(磨蹭~)

↓↓平常都是CaCa在幫大家照相,來一張美美作品背後認真工作的CaCa吧


等我的指甲面清潔溜溜之後,就要開始做新的光療指甲囉!!
光療指甲是用光療凝膠塗佈在指甲上面,然後照UV燈讓凝膠收乾,


因為光療凝膠是透氣的不像水晶指甲傷手,但是可以做得跟水晶一樣美麗。
點點自己做完光療之後,也真的覺得手指不會像塗指甲油一樣悶悶的,也完全不會有東西付著在指甲上的感覺,很神奇啊!!

本來一開始我想要做粉嫩的淡橘色再點綴些閃亮的亮片,跟CaCa討論之後,我選擇了可可色調淡,加上CaCa最新添購的搖滾星星點綴!
至於為什麼會從粉嫩橘變可可色,我已經不記得了~噗~
反正本公主健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只請各位看倌介紹些健腦的產品讓我補補吧,要不然每次事情怎麼發生的我都不記得= =a.....

↓↓↓CaCa在調色↓↓↓


調過的顏色,跟一開始看到的可可好不一樣,讓我一整個好奇,也期待它的效果,

(CaCa正在上色,食指是只有上第一層透明的光療健甲膠,我覺得這樣也就很漂亮了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色盲~覺得直接看凝膠的顏色跟凝膠擦在手上的顏色好不一樣,有一種在變魔術的感覺~
我手指甲的顏色跟CaCa剛剛在"拉"的那一坨可可色完全不同耶,
在燈光的照射下竟然出現了我喜歡的粉嫩粉嫩FU~


上玩色之後就開始黏星星。
因為點點我沒啥美學概念,一開始看到星星的時候只覺得很可愛也有我喜歡的閃亮,完全想像不到它排起來的畫面,所以我本來打算要黏四指或五指的。
但是當CaCa完成兩指星星之後,我被星星的搖滾風格嚇到,馬上踩剎車。
本公主一直以來都是走溫柔甜美少女風(被毆打~),很少接觸搖滾或狂野的東西,一開始真得有些不習慣啊~~

不過謝謝CaCa的體諒,在作的過程可以一直溝通,做一些變動。
希望不會因此讓CaCa 原本打算完成的完整的作品變成讓CaCa心痛的半成品才好~><~亮片還是有閃亮亮的啊~~

黏完星星之後再上一層~~
PS.還是看得出來是比較淡的可可亞~


妮可大人說拇指很漂亮,所以幫拇指拍特寫


在反覆上膠,照燈、上膠、照燈的過程中,我的指甲要玩成囉!!!!!!!!

最後CaCa幫我擦掉一層黏黏的東西~我的指甲面就光溜溜得可以亮相了

至於手的皮膚,CaCa幫我上了一層葡萄籽油的護手產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葡萄籽油可以吃,做來擦手的東西也好好聞也好舒服,擦完覺得手很嫩,一度真的相信自己是一枚貴婦

晚上10點30分,點點的光療指甲完成囉將將將將~!!!!!!!!
在這張照片拍照當下的光線之下,可以看出指甲是帶點藕紫色


但是,一直讓我覺得很神奇的,就是這次CaCa調的顏色在不同的光源下會有些許的不同耶!!!!!(謎之音:完全是因為點點是色盲啊!!)
看看,是不是跟上一張還有第一張的顏色又有些不同了呢,亨亨~不是我色盲吧!!!


最後,謝謝妮可大人陪我到CaCa做指甲還幫我用可愛小桃紅照相
妮可大人是讓這一篇紀錄文可以生出來的媽媽~是媽媽啊~~(被妮可踹飛~~~~~)


後記:
今天跟大鼻子先生吃飯的時候,現了我的指甲。
大鼻子先生說紫色看起來好像中毒的人!
我跟他強調這可是可可色,是加了很多牛奶的阿華田!!!
沒想到他竟然一臉正經的說:那就是被下毒的阿華田啊~~~~~~!!

你們說,我是不是應該要踹飛他........


更多指甲資訊請點擊→
CaCa's N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