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萬人次結果公布!
恭喜宜子!!










各位同學大家好~
又到了雨點點同樂會時間(什麼時後有這個節目惹~)

話說,每天我都會到自己的部落格來晃晃,為的是從側邊欄位點去各位朋友家瞧瞧、出版社情報看看,
在這個小小的園地,每天每天總有幾十個朋友路過的痕跡,讓我很感動也很開心,謝謝你們接受我一切的心情、錯字甚或是語無倫次。
眼看部落格即將邁入三萬人次大關,雨點點我龍心大悅帶著感恩的心決定辦一場【踩踩樂】以答謝各方好友的支持,也希望大家可以開心!

這次踩踩樂有兩個名額:
踩到30000人次的朋友可以得到
商周出版的【打工假期】一本

以及點點特製「洗了絕對不會肥」的手工肥皂一枚!


【打工假期】這本書我正在看,等我看完30000人次應該就出現了吧~科科!

踩到30000的朋友,希望您見好就收腳,把機會讓給下一個人。
為了安慰沒踩到30000的朋友,雨點點準備了安慰獎!

如果,你踩不到30000,但是你踩到了30001,雨點點會送你高寶出版的【白色夾竹桃】一本!!!
點我看心得



至於要怎麼拿呢
?都跟以前都一樣喔~
只要你是我的第三萬人,請馬上案下PRINT SCREEN鍵存起畫面,然後打開word或小畫家按右鍵貼上存起來給我看
!!
然後在這裡留言或是在留言板(有強制悄悄話功能!!)EMAIL給我,我就會跟你聯絡囉
!!!!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吼~~~!!!!


祝各位步步高升啦(蝦米鬼~)

愛你們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