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張承中
出版:時周文化



記得認識
SHE這個團體是因為大學好姊妹是個SHE的超級粉絲,只要她們有新活動、新作品同學都會很熱心的介紹給大家。他們清新又美麗的外表加上甜美的歌聲,令我印象深刻。不知不覺的,我也開始喜歡上這個平易近人又親切的偶像團體,而其中,我特別喜愛Selina,因為她有著令我喜愛也羨幕的貴婦女孩的長相,也希望自己能和她一樣每天開心幸福。

沒想到,在我心目中的公主女孩竟然因為工作意外而遭到火吻。一開始看到新聞,我一直以為是開玩笑的八卦,一向不愛媒體的我並沒有跟著追逐新聞,僅僅是斷斷續續的接收到火吻新聞的後續訊息,一直覺得不可思議的,怎麼會是我心目中的公主女孩遭逢如此工作意外?然而,媒體報導不可採信,網路上的消息又不可靠,直到這本書的出版終於讓大家看到的事件的原貌…

 

這本書的內容,紀錄了Selina在遭遇意外之後的沮喪、害怕,但是也展現出令人難以想像的樂觀和勇敢。好幾個她咬牙含淚帶血復健的段落,讓我忍不住心疼。但是幸運的女孩兒,她有一雙偉大的父母,永遠堅強不疲倦的為她禱告、給她鼓勵,帶給她正面力量,充滿掙扎卻令人敬佩的樂觀和勇氣,她的一對好姊妹,也成為她的精神支柱陪在她身邊,另外還有本書的執筆者,未婚夫先生,不離不棄的守護。令人動容,也見到了「愛」的偉大和力量。

 

這些日記出版的目的是為了還原真相,雖然帶點譴責媒體以及公司的意味,但這卻被我解讀成對所有可能發生意外的工作必須做好安全措施的善意提醒;雖然主人翁是Selina,但我在字理行間也發現了好多感謝,感謝所有給予幫助、關愛和呵護的人,充滿了正面的力量和感動。我想阿中先生,心裡面一定也有默默的感謝他的女孩兒,有給她好好努力的撐過來吧!

 

喜歡任爸任媽說的:與其逃避,不如讓它更有意義。

 

這鼓勵了我們每一個人,在面對每一個改變、挫敗或是考驗,能夠勇敢去面對,接受,然後放下,在繼續前進。

因為任爸任媽的表現,我也看到當別人面對了改變、挫敗或是考驗,我們能分擔幫忙的雖然不多,但愛卻可以很多很大。

  


祝福
Selina,可以幸福快樂的面對每一個未來的日子,將愛和勇敢帶給所有喜歡她認識她的人。

 

然後希望大家都注重安全,讓工作和生活都是安全安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