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的今日,我期待著將你介紹給我最愛的家人。記得寒冷的天氣,我斟一壺熱熱的茶帶出門,自以為是的以為這樣可以讓你在你不熟悉的環境裡感受到我給你的溫暖和支持。
只是我還不夠大器也不成熟。

去年~
我曾經感到好幸福好幸福,面對著穩定的未來,帶著一點點不安全感,想要奢求更多並且打好更多基礎。貪心了~害怕了,遇到事情慌張又不想解決只想逃避,不成熟和幼稚矛盾的自己

去年~
也有過大哭到崩潰的時候,但還好有陪伴著身邊的朋友,還有暖暖的毛絨絨的小傢伙們。
只是~
我依然懶散著,停滯著真是糟糕..............

今年閱讀量明顯減少,有記錄到的只有37本(但是時間並沒有變多? 時間~你是去哪裡了??!!)
但是本本都是我印象深刻的好看!

再次會顧一下我真心喜愛的幾本書,順序不是排名唷!!!
(附上網路書成的連結,並無合作,僅供大家參考or方便選購這樣)

屬於心靈療癒類的-
迷途


很精采的推理小說-連鎖


後作力十足的-馬克斯之山


文字好美,感動人心的-西決  和  東霓



如果不前進,就永遠到不了那個想去的地方-V.K.克 我就是我的無限大



緊張刺激,娛樂性十足的-第44個孩子 (二三 部曲也出囉~!)


我一定不會錯過你的作品-漂離的伊甸


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在天涯的盡頭,歸零



少女時代有他們的人生導師潘基文,我也有我的偶像,就是嚴長壽先生-做自己和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藉著醫生的眼睛去旅行、看人生、看雖然遙遠卻真實存在的世界-回家的路是這樣走的。無國界醫師在葉




就算糾結著心,還是願意一看再看的經典- 半生緣  和  秧歌


因為我是懶散的孩子,我想我需要一個虎媽-虎媽戰歌


地獄?天堂?我們真的幸福嗎?-我們最幸福:北韓人民的真實生活 and 這就是天堂!我的北韓童年



一定要看東野圭吾- 紅色手指



犧牲之後,我們到了伊甸園- 伊甸



台灣最夯,最驕傲的突破-賽德克-巴來


歡笑、淚水、荒謬卻感動-豐臣公主鹿乃子與瑪德蓮夫人



幾乎每一本都是好書呀~呀呀~
(沒辦法啊~因為都我自己挑選的~科科)
住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各家出版社精挑細選世界各地和很多本土的好作品呈現給大家,每年的出版品千百本。
書真的多到看不完~!
我們真幸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超級推薦的好書~請推薦給我看
因為我買書也是看心情,買哪些也都是一時之選,大家交流交流~不要讓好作品被錯過了~!

新的一年,心的一年
希望自己做每件事情前可以問問自己的心
然後可以勇於承認自己的的不成熟和幼稚。

祝大家新的一年,可以充實、愉快,然後發現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