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拍婚紗的新娘之前收到一個超級實用的試用品邀約!!

就是登登登登~!!!

 DSC_0191  

這一瓶~CAST’EE傳明酸美白淡斑精華。

裡面使用了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明星級美白成分「傳明酸」,以及他的專利趨黑成分MELACLEAR 2 ™( Glycerin • Water (Aqua) •   Dithiaoctanediol • Gluconic Acid • Sutilains • Beta-Carotene),雖然我看不懂,但是光看就覺得好像很有來頭喔!!!!

除了傳明酸還有乙基維他命C、專利美白胜肽

通常一般的美白精華好像都只主打一種美白成分,看到這瓶裡面什麼C跟什麼胜肽,這瓶都有添加,我的歐巴桑心態忍不住燃燒,這樣好像蠻划算的說~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是過敏皮膚 (這個強調很多次了),所以東西好不好,過敏人最知道!

這次我是用了三個星期的美白淡斑精華,

就質地上來說,透明無色無味有點水凝露狀的精華液,還蠻好吸收的,大概兩三滴在臉上推推就會吸收了,我事都會先在掌心搓搓在整個手包覆臉部推,順便按摩。

因為沒有味道,代表他沒有加香料,所以讓我覺得挺安心的!

 DSC_0194  

效果的部份呢,因為我平常沒有擦隔離霜的習慣哈哈哈~~~~!!

手都比臉白皙,因為手會擦美白乳液跟護手霜,所以我覺得手比較白。

這次是用三個星期的美白淡斑精華CAST’EE傳明酸美白淡斑精華

 DSC_0132  

是覺得美白效果雖然不驚豔(如果真的驚艷了,我可能也是會害怕說他到底是加了什麼),但是好吸收跟不過敏的溫和感覺讓我覺得很滿意,而至少我的臉都有維持一定的白皙程度,甚至有一點點點勝過手了耶~!!!!

一斑美白產品,尤其是添加維他命C的美白產品是比較容易導致過敏的,所以有過敏膚質的人可以跟醫生或是商家諮詢看看,參考看看這一支CAST’EE傳明酸美白淡斑精華

請點我看更詳細的資料:http://tw.shopping99.com/case/project/index.jsp?productId=PI20130925000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