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很奇怪很詭異
做了個很重要的決定!!!!

但是,向我求婚的那位先生,煎熬了幾天,單膝下跪說希望以後能一起生活的時候,除了開心也佩服他的勇氣,怎麼願意這樣決定了人生的大事情。

很多事情好像沒有辦法這麼明確的知道未來好還是不好,可是,我順著一個感覺、一個天時、一個地利,也剛剛好的人合了。

努力經營,努力去互相適應,有不安有難過有快樂有幸福,才是生命。

思考了一個星期,Yes I do.

大家都說現在是最快樂的
等到開始講禮俗跟錢就是一條漫漫長路,要我謹慎進行,真是有點緊張。

曾經,對結婚和婚姻有很多想法,真的開始發生時,卻甚麼都想不起來~~~哈

幸福是創造的,我相信兩個人的創造力會更強大!!


P.S
那天夜裡做了夢,很多事情在電話裡有一個忘記了表情卻熟悉的聲音互相問候中輕輕的,就像雲霧般散去了,
我說:我要結婚了。
說得很自然很平靜,沒有任何艱難或哽咽 反而帶著一點幸福的心情。
你說
你過得很好

就這樣

還好有這一場夢
過去的遺憾不會消失,也不會變成快樂
但我相信它再也不會變成眼淚出現,不管在夢裡還是現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