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曾經follow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有泡澡習慣。

泡澡的時候我都會喜歡加入瀉鹽,讓水溫保持熱度 然後好像聽說對循環比較好。

之前收到只賣台灣好物的-吉甲地 邀請,獲得一瓶 "放輕鬆沐浴鹽",身為壓抑的魔羯座,放輕鬆是我最需要學習的事情,
這款沐浴鹽,實在事態得我的心了!!



完全台灣製造,看到就安心了!
畢竟沐浴鹽是要接觸全身肌膚的,如果來路不明,我都不敢用><



用稍微有顏色的罐子,應該是為了讓鹽粒在裡面住得更舒服吧~哈哈哈



倒出來看,十分草本的香氣,感覺是精油的香氣喔!!!

顆粒還附著了很多綠色的粉末,真正有添加了天然植物的成分啊啊啊啊啊
香味真的非常舒服。

在沐浴的時候直接抓一把往身上搓,是十分紮實且堅硬的顆粒體,傻孩子們請不要這樣做!!!!!!!!!!
可以用小北鼻擦口水的小紗巾包覆慢慢擦拭,就會有很好的效果了,泡個澡的時間,在擦拭的過程中,他會慢慢變小消失不見,在熱水中休息一下,一天的疲勞就可以解決大半囉~!!!!!!

以有加味的沐浴鹽來說,他的價位還算合理囉!!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吉甲地採購→ http://www.gigade100.com/product.php?pid=4996
吉甲地是專賣台灣在地好物的平台,有了他們的用心把關,裡面的產品都令人十分安心,大家可以逛逛喔!!

吉甲地-台灣好市集

PS
這罐放輕鬆沐浴鹽是年初的時候取得的,所以製造日期是新鮮的無誤!!!!
我大概四月份的時候使用完畢,但我拖延太久沒有寫文章惹(自己打嘴巴),一路忙碌下來,也沒有再去添購泡澡產品,只能一直想念有"放輕鬆沐浴鹽"陪伴的那一個半月啊啊啊啊啊啊,沒有它我整個處在一個莫名壓力之中,魔羯座控制狂上身自己也很煩躁。
真的感謝身邊的朋友們,對我的體諒,而我也在這幾個月中對於生活朋友工作所有的是情有所學習成長。

還不夠還不夠,只能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