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只賣台灣在地好物的吉甲地邀請,來體驗一下台灣好物。
相信我身邊的好友或曾收看過我文章的朋友知道我有個角色是鼻子先生,雖然他現在已經從我的鼻子先生這個稱號退役,變成路人甲了,但這五年間因為鼻先生爸爸工作的關係,讓我機會接觸一些台灣產品,知道除了我們是面上常看到聽到的國際大品牌美妝保養品外,有很多台灣在地生產的保養品,也是很優而且有些還銷售到國外唷!!!!

今天來介紹吉甲地這次推出的
FLORA & MUSE WOW!肌能調理水!

先說說我原本的保養品。因為我是超級敏感脆弱皮膚,所以現在使用的保養品很簡單,就是在各原料行可以買的到的純金盞花水+極潤保濕乳液,偶爾會多擦一下寵愛之名的維他命C的精華液美白,出門在外就擦一層ORBIS的隔離霜,心情好膚況又不錯的時候就可以擦艾杜紗的BB霜,沒惹XD...整個很簡單吧!

身為敏感型皮膚的人,真的很困擾,一直很想尋找能讓自己皮膚抵抗力強又兼具保濕細緻或美白的產品,不過試來試去發現,只要不過敏,就要偷笑惹~~~T____T。所以在試用FLORA & MUSE WOW!肌能調理水之前其實我很緊張,萬一我大過敏,馬上就拆了他們的台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體驗是從新年連假,也就是2/5開始,我把平常使用的金盞花水換成WOW!肌能調理水。


WOW!肌能調理水添加了蘋果柔膚酸、坡尿酸還有蘭花萃取,雖然並不是很懂這些原料的特性,但是感覺有兼顧了美容條理和保濕的功能,非常令人期待!!


一看到這種噴頭設計,我整個人就大興奮了!!
因為身為過敏皮膚的我~最忌諱用化妝棉擦拭臉部皮膚,這種噴頭設計很方便又可以享受化妝水噴到臉上的爽快感,也省了化妝棉,我非常喜歡!! 試噴了一下,有淡淡的花香唷!!! 根一般化妝品保養品的香氛味到完全不一樣唷!!!!很舒服!!  而且噴頭很夠力,有一種讓細小水珠都要注入毛孔的快感~!哇哈哈

非常害羞但還是要給你們看一下我臉的樣子↓



這是第一天,泛紅、毛孔、細紋什麼都有,原本就不是完美的臉蛋皮,相信跟大多數的朋友狀況是一樣的唷!!!

從2月5日到3月1日之間,每隔幾天的變化,就請拉下圖!!!我有儘量站在同一個位子拍照,開一樣的燈,想讓照片最真實,但還是有些亮度不同請大家見諒!Orz



因為過年期間加上前後工作的勞累,少不了的脫皮跟小肉芽!!



我覺得生理期過後除了是減肥的黃金期外,也是皮膚保養的最佳時間,因為這一段時間感覺皮膚會比較好,餵什麼保養品都比較不會排斥而且好吸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在這段時間使用WOW!肌能調理水感覺蠻舒服的,皮屑都不見囉!!!


因為過年前後很忙碌,我也一直在疲累狀態好想休假,但是皮膚~並沒有因此而變很糟糕,我想WOW!肌能調理水或許在維持皮膚狀況上有幫助我一些!




最後我的體驗到3/1日結束,因為月底假期連續幾天外出後,我的皮膚突然大過敏,過敏到得看醫生的狀態真是氣死我了~~~!!不過有詢問過醫生,過敏並不是來自保養品,而是外力,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這次體驗真的很新奇也很開心,我很喜歡這種能隨時補充的噴式化妝水,加上她並沒有香精的恐怖味道,是還可以接受的花香,所以令人覺得很舒服。
雖然在體驗的階段大家看照片可能覺得對於毛孔細紋或是其他皮膚問題並沒有很明顯的改善,但是這些因為外來傷害、年齡的關係造成的皮膚問題,是經年累月的,要改善皮膚狀況,並不是一蹴可及的事情,而且除了調理水,相信還需要更多相關產品的搭配才行完整呵護呀!! 否則那些國際品牌為什麼賣這麼貴?為什麼出這麼多特殊條理的產品捏!?

但我不得不強調一下,沒有讓我過敏已經是我覺得非常厲害的事情!
(聽說產品研發有特別著重舒緩皮膚降低過敏這個部分!!!)

我一開始拿到WOW!肌能調理水的時候超興奮的,馬上往臉上噴,但是我忘記閉眼睛了~(歪腰腰),所以噴進眼睛裡面超‧級‧痛!!! 提醒大家要小心,在噴化妝水的時候記得閉緊雙眼,輕輕的閉起來也是會噴進去的,我就是這樣三番兩次的眼睛進水,非常愚蠢!

是說
FLORA & MUSE WOW!肌能調理水表現雖然可能沒有令人驚艷,但算是中規中矩的,就算你可能覺得在皮膚保的效果不夠顯著不夠快速,但是隨身準備一瓶不但可以隨時補充清潔臉部皮膚,提供滋養外,萬一在路上遇到壞人,還可以當作防狼噴霧使用,妳說是不是很划算很實用啊!!!!!!!!!


更多台灣在地好物請看:http://www.gigade100.com/index_seaso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