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一回到家點媽就跟我說她吃了我的東西!!

哪呢??是什麼東西~~讓點媽忍不住在我不在家的時候就拿出來吃還嚴重到要跟我說聲搜哩??!

我瞧了瞧,原來是白天收到的萬歲牌新品,「萬歲可可榛果」!
平常每天吃堅果類養生的爸爸媽媽,有時候覺得堅果沒有什麼味道,看到萬歲牌這次的新品「萬歲可可榛果」,很好奇,就先我一步試吃了一回。

我們家算是蠻愛吃堅果的,平時買麵包會選有堅果和葡萄的,萬歲牌堅果飲更是居家必備良品(冬天很誇張,一抽屜都是萬歲牌堅果飲),所以對萬歲牌出品的堅果品質極度信任!!

這次可可堅果是小包裝的,一家四五口人齊聚的看電視時間,拿出一包裝盤配電是配茶真是剛剛好~




可可粉不甜,卻也幫沒有什麼味道的果仁加了巧克力可可的香味,適合喜歡甜食想要吃堅果養生的人,可以讓雖然不喜歡甜食但會吃堅果養生的人換換口味!


除了臻果原本的營養,萬歲牌好用心還添加了oligo寡糖,讓這一包可可榛果,除了堅果類的營養,更多了oligo寡糖來幫助維護消化道健康和心血管健康!!!!




依照衛生署公告的間康飲食指南,堅果類是人類健康必備的五大種食物之一唷!!!
只是都被我們忽略了,加上害怕不新鮮擔心來源,所以攝取的又更少。



營養標示寫得清清楚楚,可以放心食用,計算熱量也很方便呢!


別看堅果小小一粒,其所蘊藏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其中最受人注目的成分包含良好的脂肪、膳食纖維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對於身體健康非常有助益!!

(可可粉包裹的量很充足,實在好誠意!!)


相信大家從小就開始吃萬歲牌杏仁小魚(我最愛的是杏仁小魚啦! 其他還有吃了會天天開心的開心果什麼的~好多種),萬歲牌算是大家從小到大攝取堅果營養的來源之一吧,從小吃到大,至少我認是萬歲牌的這快20年來,吃的都很開心也很健康的長大了,這麼多年的經營,萬歲牌絕對是堅果食品的專家!!

除了基本口味,現在還研發出可可榛果跟麻辣腰果以滿足現代人挑剔的味蕾,可說是非常用心。有了這麼用新的廠商,我們不用去擔心他的品質,在加上這麼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讓攝取堅果營養的方法越來越簡單。


以前你偶爾吃,現在你應該天天吃


不用害怕臭油、害怕不新鮮、害怕來源或面對口味的單調。
有了萬歲牌的可可榛果,小朋友一定也會喜歡上,,除了單吃,還可以加入蛋糕或麵包裡面增加風味和營養,媽媽可以輕輕鬆鬆讓挑嘴小朋友攝取到每日所需堅果類,實在好棒好方便!!

我家有買一台超級貴的打果汁機,堅果類也是我們會放進機器裡跟牛奶一起打的東西,有了可可調味,多了一點巧克力為到還真是蠻好喝的呢!!!
不過一大清早的~都還沒醒,所以沒有照到照片XD...................


聯華iCare愛健康粉絲團網址連結: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

萬歲牌品牌官網連結:http://www.lianhwa.com.tw/v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