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剛在一起的時候,沒有人看好,沒有人支持,

但我知道我們會很幸福,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是可愛漂亮的,但在那一雙瞇瞇眼的注視之下,我好像真的很漂亮呢~。我的不完美被補滿成了一個圓。瞭解了,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圓。

相信所謂的兩個人,可以建築一個堅強的城堡 把愛情安穩的放在裡面不被動搖
就算沒有人看好,可我們的幸福是因為互相依靠
所以我對你唱 很好
彼此的會心一笑,只有我們可以明瞭。


然後,
我真的很幸福,很慶幸雖然什麼都沒有,卻可以一起走,
不管快樂還是難過,沒有安全感的我像找著了一顆可以依靠的大樹,
說一定會永遠守候。
感謝感動,我慶幸有你愛我


最後好穩定了,腳下的石頭漸漸變少,發現自己已經在走向最最穩定堅定的路上,因為緊緊握著的手,是如此厚實溫暖,如此大的包容,我懂得了,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最安心的地方,也是屬於我的地方。
雖然可能有很多地方還需要裝潢,但是,兩個人一起,被家裡的人祝福了,就一定會幸福。

終於了解不要再想去飛,因為世界並不寬敞,只存在在兩個人牽著手的中間,
兩個人就是我的 天堂

你說過

 "謝謝妳一直等我,現在開始換我支持你","沒有好不好,只有適​不適合,妳就是最適合我的人"

一直以來都是~不用特意~只要一直在心裡對我就是支持了。

但你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把我對你唱過的歌,對著別的女生唱出來成為你們的一部分。

歌這麼多,怎麼可以,用我以前用過的歌。

不可以

一首都不可以,一首都不可以

我說不可以

因為我完全像發瘋了一樣,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