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
大家都知道鳳梨酥已經是台灣特產了吧!!!
從以前我就好喜歡吃鳳梨酥,雖然以前的鳳梨酥大多是冬瓜餡,但我還是很喜歡。
大學時代在某個知名的食品站櫃的那一段時間,就狂嗑了不少,再加上大學時代男朋友是道地的基隆人,疼愛我的他總是會特地去買基隆最有名的李鵠鳳梨酥和草莓酥給我吃,那一段時間真的是被塞的肥滋滋的,但很幸福喔!!!!!

剛剛也有說,以前的鳳梨酥都是冬瓜冒充的,雖然香甜,但卻不是真的鳳梨。這幾年大家追求吃的健康而且清爽,聰明的台灣人就把因為會太酸而不被消費者青睞的土鳳梨取代冬瓜,創造出了土鳳梨酥,一樣是賣得嚇嚇叫啊!!!!!

今天點點試吃的陽光九九鳳梨酥,就是土鳳梨的內餡唷!
陽光九九的師傅傳承自父母製作鳳梨酥的好手藝。一次,因為父母親品嘗到師傅手做的鳳梨酥產生了幸福感,讓他們決定將這種幸福傳遞出去,因此開始了這個鳳梨酥的事業。

用天然的素材搭配酸甜的土鳳梨,用心把關做出的鳳梨酥,希望讓大家吃下一口就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這樣的鳳梨酥~怎麼能忍耐得住呢~~~~收到一定要馬上拿出來吃呀!!!


打開盒內,土鳳梨原味和桂花口味的鳳梨酥好可愛的排排隊跟我招手了唷!!!




兩種口味先各拿一塊出來切開來瞧瞧!!!!!


外表真的沒有辦法分辨誰是誰,不過這個鳳梨酥大大方方的外型倒是先吸引我的目光,讓我很喜歡,看起來金黃金黃的一付就是他很好吃的模樣!

不管是土鳳梨內餡,還是桂花鳳梨內餡,都是填的 滿 滿 滿


而且靠近聞,桂花口味的內餡,好香好香喔!!!!

害我忍不住挖一團出來嘗嘗



原味土鳳梨酥的內餡保留了好多鳳梨的纖維,除了照片可以看的到,在咀嚼的時候,也是可以嘗得出來鳳梨塊的感覺,很有口感,我好喜歡這種咬的到東西的感覺。因為很真實,完全就是鳳梨喔!!! 不用擔心是冬瓜來冒充的!!
而且這種小口感,也讓我比較安心,想說吃點心還可以吃到水果本人原本的酸味和纖維,似乎健康很多!!!

至於桂花口味,不知道是不是剛好的關係,好像沒有土鳳梨口味纖維這麼多,但是,有桂花香帶著一點點茶香,好清爽好好吃,讓我忍不住要給他一個

! 讚!! 讚!!!

因為愛吃鳳梨酥的我,其實是很死忠的,什麼蔓越莓酥、草莓酥在我眼裡他們都是二線演員,永遠的主角一定要是鳳梨酥才對啊!!
沒想到這個桂花口味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美味耶~~~好好吃喔!!!! 比原味的土鳳梨酥還要不甜膩,還要爽口唷!!!
因為很清爽,讓我忍不住想,如果用梅子綠茶啊~或是什麼紅茶啊來做這種酥類的點心,應該也是會很好吃吧!!(亂猜一通)


我在切鳳梨酥的時候捏,點爸點媽都圍在餐桌旁邊等,他們吃過之後也說桂花口味好好吃!!
而且剛好打開鳳梨酥的那天有一個阿姨來我們家,也拿出來一起聊天喝茶,桂花口味大受好評 喔!!
(不過我內心的os是~~阿姨~妳也太幸運了啊!!!!!!!!!!!!)




陽光九九的鳳梨酥除了土鳳梨、桂花,還有玫瑰跟起司口味喔!實在太酷了!
大家有機會去中部遊玩,可以拜訪一下這個在南投草屯的幸福發源地陽光九九,品嘗台灣的好味道唷!!
網路也可以訂購,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啦!

陽光九九網站:
http://www.sunny99.com.tw/B.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