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歌舞青春三上映前
我就一直想要去看。
因為,每天都經過他的廣告刊版,
上面寫著10月24日戲院見。
我這人這麼首約定,當然把它排進我的schedule裡面等著跟他戲院相見阿!

誰知...
每天行程這麼滿,007都上映了我都還沒有去看。
上個星期好不容易有了時間,跟答應要帶我去看的大鼻子先生在回家的路上先去西門町看電影,
第一家經過的是x色,大概還剩一分鐘開演
因為大鼻子先生認為還有別家有,所以堅持要去別家看看,
但是說實在話,
007都上映了,歌舞青春哪這麼長壽可以在其他家大戲院待到007殺過來。
理所當然的,當天除了x色外,大家都在演007。
為了不要上演我在馬路上哭泣的畫面,
大鼻子先生慫恿我去看我們曾經一起看過第一集的007先生,
一開始我也是還蠻期待的啦,交往第一年看了007,
之後每一集我也是有打算要給他一起看下去,
只不過計劃提前了幾天而已。

不過007先生,真的比第一集遜多了。
整部片,真的看不太懂跟量子有什麼關係,
只是一直覺得007很忙碌,
不但跟小叮噹一樣要突然變出槍械跟汽車,
還要不停的打鬥,根本沒有什麼劇情可言,
看完只有一頭霧水。
然後這一集的 007女郎也讓我有些失望。
我比較喜歡的007女郎,是那種本身不是練家子,
卻可以靠聰明機智的反應協助007先生的角色。
這一集的 007女郎,就太神了....。

看完了007害我忍不住嘴碎了一個星期,
說什麼也要看到歌舞青春。
為了履行承諾,也為了擋掉我的嘴碎,
我終於在這個星期看了歌舞青春3了!



不過歌舞輕春還真是長壽的電影啊!在一輪戲院足足掛了一個月耶,
真不虧是我喜歡的電影!

雖然是看星期六12點多的,但是絲毫沒有想要睡覺的感覺。
歌曲依然好聽,舞蹈跟場景依然精采!
雖然都是老梗(有看過前兩集的都知道,就老梗阿!)
但是我還是很愛阿~!
呼呼
看完我實在太開心了!


哪裡來這麼精彩的電影啊
迪士尼我太愛你啦!

雖然沒有007那種大爆炸或是帥氣的打鬥,
但是有好聽的音樂跟精采的舞蹈,比007好看多了。

平常也沒有辦法過像電影裡高中生的瘋狂生活,也沒有辦法享受唱歌跳舞在舞臺上盡情揮舞的快感,
只好藉由電影來享受享受。
呼呼
看完真是太開心啦!
下一步
我能會開始蒐集他的dvd或原聲帶之類的吧
噗噗
我就是愛!
希望下輩子我也能當舞台劇演員ㄎㄎ

反正我就是有這麼一些幼稚呀,怎樣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