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底開始養魚到現在也五個多月了唷~
時間過的真快,
我以為我是那種三分鐘熱度,養一養就要收起來的人--
沒想到,呼呼
我變成了魚奴。
話說小白白聲出來的第一天開始,
也是我魚奴生涯的起點。
每天每天餵飯飯,換水,刷魚缸,跟魚說話,都是功課之一。
最近
有些小魚兒從我的小魚缸畢業了,
分別到華華&嘉如的大魚缸去享受,
讓我超級開心也超級有成就感的。

魚長大後的變化真的很多耶~
火焰一般的尾巴很美麗,
金色的身體配暈染的紅色也很有特色。

各位魚魚們
媽咪愛你們!
你們要健康快樂的大唷~!!

尤其是小白白
發育遲緩,但是媽咪不會放棄你的!!

我愛你們~~~~!!!

也謝謝華華跟嘉如的大魚缸收留長大的小魚們,
他們很棒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