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余秋雨先生的人生風景。
當初買的時候
是因為他是余秋雨先生幾年來的文章擷取與未發表的文字集結而成的智慧精華
再來就是時報很甘心的給他貼了66折的標。
讓我二話不說,馬上付錢!

這本書將余秋雨先生的智慧箴言分成很多不同的單元。
有以前與現在的故事,也有內心的抒發,
不過人生歷練不夠多的我
看到目前為止,
我也只是在咀嚼他優美的文字而已,
對於他的人生風景,
僅只能當作警惕或是預習,慢慢的將之一一的在生活中活用。

書還沒有看完阿~!
但我要說,
這又是一本隨手一攬,就可以讓你在這一大段日子裡攬好幾次的書。
一看再看,
相信等到我看第二次第三次,
過5年、10年再看,應該是會有不同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