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吸血鬼系列一
這一陣子大家瘋迷吸血鬼,(導致南方吸血鬼再版了~嚇)
暮光之城小說賣賣賣,電影大家都在討論,
然後愛德華先生不停的對女性同胞發射愛心,
讓大家心花朵朵開(當然我也有開到噗~)
好像悄悄的喚起了一些什麼。

話說之前看了True blood有些許小失望,所以碎碎念了好一陣子,
因為不死心,所以又把南方吸血鬼拿出來看,
雖然電視劇跟小說一樣(只能說電視比較鹹~),
愛情成分居多,對於女性讀者的心裡掌握度非常高,
但是我看小說的時候,確實有比看影集的時候冷靜許多,
所以碎碎念有比電視劇少,甚至對我自己之前的碎碎念感到有些失禮阿~


話說,沉著的男人,帶著一點危險的男人,有一點神秘的男人,甚至深陷危險的男人
總是很吸引女孩兒,
吸血鬼,大概就是這一種男子,
與吸血鬼的愛情故事,才會這麼樣的吸引人,
不管事愛德華(暮光之城)還是比爾(true blood),
都是女孩兒願意一起冒險的對象阿~~

我想,可能是女孩子天生就多一點浪漫,也比較喜歡編織夢想,
都有嬌嗔的一面,也有溫柔的一面,
從3歲到30歲,不管幾歲、不管結婚了沒有,
公主與白馬王子的夢想其實一直都沒有改變,
厚厚~~所以吸血鬼出現之後才會像颱風一樣擄獲這麼多人的心。

看完書的時後我有冷靜一下,
覺得南方吸血鬼的故事,有它很多有趣的地方,我還蠻喜歡的,
吸血鬼的世界,他們的法則這是我以前都沒有想過的,
我以為吸血鬼都是獨來獨往的。
當然跟暮光之城一樣,可以跟王子一般的吸血鬼談戀愛,
也騙倒我的少女心

阿~~~不管是暮光之城還是南方吸血鬼
看完書之後,自己好像在草原奔跑的少女一樣,
阿~~~原來這就是青春阿~~~~~



目前我身邊的朋友們,你們應該都還沒有看南方吸血鬼吧,
讓我來介紹一下,
就是捏~~~~~
南方吸血鬼比較像是成人版的暮光之城,
ㄟ...不對,
因為南方吸血鬼比較早出來
所以應該說
暮光之城是青少年版的南方吸血鬼,
這樣,希望有幫助到想要看這兩部吸血鬼作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