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經過小公園看到一隻在"放風"的橘喵喵,
因為牠坐在人行道上,我經過牠時牠嚇一跳,
害我很不好意思趕緊說了"對不起喵喵",
不過只見牠老江湖的挪了挪屁股,換個內側一點的地方繼續放風發呆,
真是令人羨慕牠的悠閒,也謝謝牠讓我這麼近距離的欣賞了牠的可愛~!

我蠻喜歡橘喵的~
之前在貓咪論壇閒晃的時候看到
大橘的新聞
好多愛貓的貓爸貓媽們無不盡一己之力協助搶救,
因為大橘子受傷的跡象像是被虐待的,
更是激起了我跟同辦公室的同事的忿忿不平,對虐貓者強烈譴責,
虐待動物的人真是太丟人類的臉了,
如果抓到,一定要鞭數十,趨之別星球!!!!!

我們連續追蹤了大橘的新消息兩天(看照片看得鼻酸)
被貓咪論壇的貓姐姐和很多熱心的貓友們感動到很想要衝去蘆洲看牠,
但是現時不允許,
所以同事跟我也決定以捐出一日所得(就是把薪水除一除)的方式
希望可以幫到一點忙。

當然我們微微薄薄的小力量功效有限,
但也希望會有一點點幫助
中間還因為我不會轉帳之類的傻事,
還讓貓姐姐打電話跟傳簡訊再三確認的事情,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跪)

今天在公園碰見老江湖橘貓,
又讓我想到大橘子。
剛剛爬爬文發現大橘子很有進步~而且表現很棒唷,
真是讓我好開心~
忍不住眼眶發熱,
看到好多貓爸貓媽持續幫助著大橘子貓,
定期去探望牠
讓我感動到又一陣鼻酸
也對我自己有限的能力感到有點傷心又有點汗顏...。

大橘子貓~
加油唷~
好多人在關心著你,
好多人期待你快點康復,
好多人在等著疼愛你,
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然後當一隻被疼在手心的幸福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