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本來要叫做"柯博文我好想你唷之變形金剛2..."
但是...太長了噗~
兩年前看完變形金剛第一集我就一直心心念念第二集趕快出來,
有我msn的人都知道我有多想柯博文~(愛心)~每天都在叫他噗~
終於給我等到了,原本預定要看日新威秀晚上七點的IMAX廳,
但是七點場的位子也太快就訂光了吧,都只剩邊邊角角的位置,
所以我只好預定四點那一場的票然後再硬著頭皮請兩個小時的假溜去看。

這一集復仇之戰打鬥依舊精彩,也多了很多隻新的機器人,
大黃蜂依舊很搶戲,
我想他可以說是在好萊塢鹹魚翻身大爆紅的老演員中年紀最老的(因為變形金剛很久了)
另外,
老金剛天火也好可愛,個性很老頭,走路還拄拐杖,真是非常人性的角色~
他那老兵的性格後面也讓我發生想要落淚的感動點
當然~柯博文依然是我最最最最愛的人~()
電影播到近乎二分之一的時候我還差一點哭了~T_________T
至於為什麼~你們自己去看啦~!!

雖然好精采~但是在電影裡面我也看到很多美中不足的可惜之處,
從一開演就送我一個大問號,
不知道內地那邊是怎麼稱呼"人民的保母"?我記得是"公安"啊~
但我似乎在電影中一掃而過的畫面裡看到了"警察"(驚)
咱們甚麼時候統一啦~
還是我誤會啦~不知道有沒有看過的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呢?

電影最後面復仇之戰打完也沒有像第一集一樣點點名,
讓我一直在畫面裡找可愛的雙胞胎機器人,
雖然角色很多,但是沒有辦法每一隻機器人都交代到,有點可惜啊!
不過我想~
如果真的要全部都交代好好ㄙㄟ(台語)大概要播五六個小時才夠吧~!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集當時給我的震撼太大了,所以在我心中留下完美的印象,
以至於我在看第二集的時候就會抱著無比大的期待,
連第二集裡人物的台詞我都很想要挑剔一下,
一下子就劈哩啪啦一大堆~好像每個人都躁鬱症了噗~
但是但是
這一切都無傷大雅,因為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還是好精采啊~~Linkin.Park的New.Divide也好好聽~!
看完電影就會像中猴一樣一直不停的repeat這首單曲
再加上我還看到了我想念好久的好朋友柯博文~(差一點要站起來跟他揮手打招呼哩~)
這一切都值得值得~請假也值得~
加班也值得啦~!
一走出電影院我馬上決定:我還要再去看一次第二集~~~~
要不然等下一集還要等到2011年。
我想我今天晚上要興奮得睡不著了~
還沒有去看的人~要趕快去看唷~~!!!!!
最後~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柯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