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再開開心心準備要去看歌劇魅影之前,
發生了一件大爆炸事件,
這大爆炸事件嚴重到,我想老闆應該很想趕我走吧

但是這一件事情,依照常理來說,應該不是這樣發展的,
蝴蝶效應、連鎖反應影聽過嗎?
對對對
其實每一個人都沒有錯,
但是每一個人都錯了一點點地方,
所以,就導致了整件事情的發生,
我沒有電話紀錄,她沒有電話紀錄,事情就不存在,
我沒有追,她忘記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公務員小姐一直認為差10天沒有甚麼大不了的,不懂我為啥這麼著急。
如果因為10天,而讓客戶的權益在未來有受損害的地方,這是怎樣都彌補不回來的。
公務員小姐,也一直無法理解
我為什麼要一直打給她一直問她根本沒有紀錄的事情(應該是說,她忘得一乾二淨的事情)
為什麼一直問她有沒有補救的方法,
為什麼一直想要寫文說明,尋找一線生機。
公務員的思維只能說非常簡單又幸福,忘了就忘了、沒有就沒有、你也有錯就推給你。

現在,事情都發生了,就這樣了,
我只希望能夠盡力去爭取,盡力去彌補,
前些天,一直在想,
這樣大爆炸,到時候要出面向客戶解釋的人是老闆、是主管
我很不好意思很對不起,我給他們添麻煩了
曾經想過,是不是不可以待在這裡了,
因為這件事情,是我自己也無法原諒自己的事情,
很想說算了,應該也要處罰自己一下,
但是大鼻子曾經告訴我說,
發生事情就是要去解決它,去承擔那個責任,然後,下次不要再犯,才是好孩子。
我想要就這樣辭職,才不是負責任
而是給主管跟老闆添麻煩,
我做錯了一件事情,應該要更努力更用心的把之後的剩下的其他的事情做好,
錯的事情,就盡力去爭取去彌補,
除了這一個客戶,我的手上還有好多好多客戶的案子,
如果因為這個客戶的事情,我靜不下心好好的把其他的事情做好,那我才是糟糕。
所以今天上班的時候,我一直在提醒自己靜下心把寫手上的案子,
把上個星期慌亂之下延宕的東西一點一點補回來。
但是心裡還是很傷心,
因為事情發生之後,就害得同事們要加重工作量,
蔚雲太太也被我害到要幫大家檢查清單,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God bless me, 
也希望客戶的權益不要受損,
希望客戶不要生氣,
我們的老闆我們的主管我的其他同事都是很專業的,
只是我這個小菜,造成大家的困擾,
現在我看起來很平靜,
其實內心一直在淌淚
愚蠢的錯誤,我愚蠢的錯誤,
看到主管們都沒有生我的氣,反而跟我一起絞盡腦汁想辦法爭取,
就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哭,孩子氣在今天要長大。

以後,我工作的習慣要更好,
就算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也要仔細記錄,
而平心靜氣,依然是我必須修練的功課,
依然再修練,再修煉,
心平氣和,才可以把事情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