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我現在這一份工作,
真的是非常的優~
怎麼個優法呢
◎第一優
直接主管個個都超級好相處
◎第二優
管理我們的老闆是位既有耐心又不會生氣的好爸爸
◎第三優
公司同事們年紀差距不大,更重要的是大家都好好相處
◎第四優
公司福利很不賴
社團、聚餐、下午茶以及三節獎金一樣也沒少
我們有養魚的,用他們的水用他們的電也沒有被念,這也很棒
第五優
公司上班的環境很不錯,窗明几淨,還用partition隔出每個人的私人空間


有這五優,你一定會說那我還有甚麼好"雜念"的
但是我想人啊~就是有好,就會想要更好
看到別人好,自己也會想要跟別人一樣!

大多數時候,
我說,是大多數時候唷~~~~~(強調)
我覺得自己跟同一屆的同學比起來,真是幸運多了
我進入了一間所謂的大事務所,
我領著新聞報的"畢業生平均起薪數字"的薪水,
雖然不多,自己也是用得很吃緊,

這是很多現在正在苦思沒有工作,或是工作吃重薪水卻跟我不相上下的同學所羨慕的,
我覺得我真的好幸運,
我很開心,很幸福,也很樂在工作。

但是,一個月總是有那幾天,
就只有那幾天唷~~~~~
我會突然間想起,
我的同事們,大家都是在同一個職位,
但是我的薪水比他們少了好幾千.....(因為他們以前的平均起薪比較高)
那個好幾千,是16個小朋友喔~~
想完這一件事情之後,
我又會想到,我們一進公司就簽約的內容
"絕對不調薪水"
然後那幾天裡
我就會陷入一種焦慮、煩躁、無心工作,
不停的想著,
哪裡哪裡哪裡可以有多一點錢?
如果如果如果可以多一點錢~~~
最後,
那幾天的我都是髒話滿胸膛、做事力不從心、進度大落後~(噗)

我這個人還真是反反覆覆,
就這樣,一直巡迴一直巡迴
算一算,
過完六月我也在這裡待滿兩年了

還在這裡
公司五優一樣也沒有少
但是我那反反覆覆的心情
依然持續著

尤其在這個
需要花大把銀子繳一大堆帳單的季節裡........

但我想
我還是很愛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