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阿宅宅女,這個假期又關起門來,
利用這個星期六日把【
龍紋身的女孩看完了,
之前已經有很多人推薦我看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遇見啊~
我喜歡這一本書在挖掘真相的過程,
蒐集資料、抽絲剝繭,而讀者就像獵犬一樣循著布隆維斯特和莎蘭德搜查的腳步嗅著、緊張著、猜著,
三不五時又來一個令人興奮的新線索和驚險的場景,
讓我心驚膽顫深,怕兩位主人翁調查到後來是一場空或是失敗收場呢。
看完這本書之後就後悔沒有聽大家的話趕快來看這一本書~
拖到現在....
我應該早一點看的啊,這樣才可以盡情的和同事和朋友討論,
不過晚一點見面總比永遠都沒有見到好得多了~(好里家在啊)

關於
龍紋身的女孩的內容簡介請點圖或是字。
另外網路上也已經有很多人發表關於【龍紋身的女孩】的閱讀心得,
我想我也不用多說什麼。
不過很開心~
龍紋身的女孩的過程,是很棒的閱讀時光。
第二集【玩火的女孩】也將於7月出囉~,
算一算跟第一集相距有點久說,剛剛好給了我時間看完第一集啊啊~哈哈!
希望之後第二集與第三集出版的間隔不會像第一集跟第二集一樣等那麼久~!
因為我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