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大家好,為什麼這次又要加碼了捏?
因為~上次的兩萬人流標啦~~~
但是我~
說送~就一定要送出去說~
所以只好再來個22222人次好書大方送啦~~~
規則一樣,
只要踩到22222,請馬上案下PRINT SCREEN鍵存起畫面,然後打開word或小畫家按右鍵貼上存起來給我看!!
然後在這裡留言或是在留言板(有強制悄悄話功能!!)留EMAIL給我,我就會跟你聯絡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

我真的很想要送~大家加油囉!



(這圖有點大啊~我忘記剪了)
有圖有真相~20001算是沒有流標~我好開心唷!!!!!
踩到的是身上有很多膠原蛋白的呱先生~恭喜他~(拍拍拍)
希望20000也可以趕快浮出來

咳咳~各位親朋好友還有路過的客人們~大家好!
(好~~~~~~)
2010年已經到了~~轉眼間20000人是好像也要接近囉~~(遠目...)
為了謝謝大家來這裡點點~看看我(是看我嗎??)
這次要送大家的書是
FBI教你讀心術:看穿肢體動作的真實訊息
這本書是我之前讀書會負責導讀的書,我覺得很有趣~是一本很不錯的書!
不是FBI也要學!!~
這本書教導的簡單原則可以讓你從肢體語言來關心愛人朋友,也可以從肢體語言的觀察保護自己!
聽說這一本書~去年賣得超好~~愛看書的你一定也要有一本才行啦!!!

至於要怎麼拿呢?跟以前都一樣喔~
只要你是我的第兩萬人,請馬上案下PRINT SCREEN鍵存起畫面,然後打開word或小畫家按右鍵貼上存起來給我看!!
然後在這裡留言或是在留言板(有強制悄悄話功能!!)留EMAIL給我,我就會跟你聯絡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

另外,因為聽到廣大愛書人的心聲,說要加碼的聲浪排山倒海而來啊~~~(是我自己內心的呼喊吧~噗)
所以決定加碼第20001人次,這也就是說~踩到兩萬的人,見好就可以收腳了,趕快存好圖片把20001的機會讓給別人唷!!!
至於加碼要加哪一本書什麼呢?我還沒想到啊哈~就當作是神秘的驚喜好了~


大家要加油喔!!!!!我真的很不想要流標啊~~

【延伸閱讀】←連這個也有延伸閱讀?!!!!
如果你不小心錯過的話~呱呱白袍蛙【123456人?碰到就送書】,一樣用踩的,很簡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