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又不舒服緊急去看醫生,
是新的症頭,
看她這麼辛苦我也是很心疼
媽媽一回到家馬上對我千叮嚀萬交代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兩個這麼像的女人,坐在那邊互相叮嚀的畫面應該是很妙吧。

之前醫生要我不要吃蛋、奶、麥類製品這種過敏食品,
看字面上是只有三種東西不要碰啦,但是實際上,我們生活周遭,幾乎所以食物都是這三種東西做成的。
我喜歡的麵包、蛋糕和奶油卡士達,喜歡的不得了的義大利麵,
無一不是,
平常睡得比我晚起的媽媽很認真的閱讀了醫生給大家參考的資料後,跟我說以後要早起煮米食給我吃,突然一陣感動....
不過我還是跟媽媽說算了
因為公司附近選擇很多有麵食有粥,也有早餐店可以現做,只要少吃麵包,其實都還可以。

這一年中,媽媽有很多改變。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媽媽很兇,很不能溝通,常常全世界都錯那樣的讓人無法親近,更遑論跟她撒嬌
年紀長了,也柔軟了許多,或許是因為身體不好了也沒有辦法每天在那邊罵人,
前一陣子吃藥很苦~每次吃都在那邊叫苦連天,如果是以前的媽媽,只會冷言冷語的說~叫什麼叫,
現在的媽媽會捏捏我的臉說~辛苦你了~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健康之類的話,
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是很溫暖很開心啊,
一家人可以平平安安的聚在一起就是福氣。

以前不喜歡爸爸媽媽很晚很晚還在客廳大聲聊天,覺得吵到我的睡眠,
現在依然每天很早就想要昏倒的我,聽著爸爸媽媽看電視聊天的聲音~反而是一種安眠曲。

開心滿足就會身體健康,
我希望呂小姐跟阿伯先生,永遠都身體健康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搞笑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