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公司的福,能夠到舒果南京店嘗鮮!
平常經過這邊總是呈現高朋滿座的景色,要走進去,其實讓人有點怯步。
親身體驗後,發現舒果裝潢很美又明亮,激起我想要在這邊享受美食的慾望。

室內有很多裝設品都是以小鳥為主,大大小小都很可愛,也可以感覺到店家想要打造健康自然時尚的舒活環境。依稀彷彿可以聽到小鳥兒悅耳的啾啾聲 (你是耳鳴嗎?!= =a...)


前菜

山藥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我自己很喜歡!

看起來很漂亮得梅洞+番茄,我希望他在酸一點(謎之音:人家搞不好不是要做酸的!)

水果優格沙拉,清爽! 而且寒天凍是柚子口味的,很香唷!!

一開始在網站上看,覺得東西分量不多,實際用餐,發現分量其實不少,身為大胃王的我~心裡覺得很滿足~
下面照片有些是同事點的:



麵包棒跟PAUL賣的義大利香料麵包一樣香又好吃,單吃就很棒了,至於店家搭配的沙拉醬,我覺得有點弱,我起歡蟹肉醬之類的那種味道+麵包XD(這是個人口味啦)

主餐


這道串烤的菇類,一上來大家都驚艷了,聽說很不錯吃唷!

我點的花烤杏鮑菇 ,坐在後面的是同事點的枕頭PIZZA

杏鮑菇真的好棒喔~~很滑嫩多汁,咬起來又有些纖維的韌性,我很愛!
不過因為杏鮑菇很~~~~肥,叉子很難叉進去,一邊切一邊覺得手很累~之前跟妮可大人吃肉,用刀叉卸肉我也沒有這麼累XD我想我那天一定是累了...
但努力是值得的,因為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後來有點跟杏鮑菇賭氣,手很痠阿~~~~所以就瞪了它很久 (幼稚到不行......)
另外,值得一提,地瓜泥~我喜歡(應該是地瓜吧~~~~><)

枕頭PIZZA內裝,精彩豐富,也好吃!

甜點:基本上甜點也很好吃,表現優良,但不到很驚豔啦



有好多照片照失敗~對焦沒對到,真可惜,為了補足照片~下次再去吧(歐飛)

總結,舒果蠻好吃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吃PH7的關係,我覺得他的價位我可以接受
不過就是飲料太小杯了~ㄙㄨˋ 一下就沒有惹~
這讓我很不開心

Information:

舒果 新米蘭蔬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