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到現在快一個月的時間,妮妮小姐在我家做客。
這個可愛的孩子,好像靴貓一樣的大眼睛~每天都把我看到融化惹~

(挖到妮妮小時候的照片~好小唷)



妮妮小姐,會撒嬌、會擋住銀幕、會玩球、會半夜哇哇叫也會一大早叫你起床,還會偷偷鑽進衣櫃裡面讓你開衣櫃的時候嚇一跳XD

每天睡前摸一下乃一下~
每天睡醒摸一下玩一下~
變成這三個星期的習慣動作啦

家人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叫
"小ㄚ頭呢?"或是 "妮妮~~~~~~~"
很有意思~~

謝謝妮妮帶給我雖然疲倦但是充實的三個星期
我三更半夜在哭,她也只是默默的在旁邊看,好貼心~~
如此可愛的孩子~也讓我爸媽好喜歡唷~
甚至有一天我爸媽看著妮妮的睡臉說出了:如果不會掉毛的話,真想放一隻在家裡啊~~~

希望妮妮小朋友~健康快樂長大,當一隻幸福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