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去看了親愛的奶奶,這是瞿友寧導演的半自傳式電影,講述了他和奶奶之間深刻的記憶。

我本以為我會哭,但還好,從頭到尾讓我還算冷靜。

祖孫之間的情感、家人之間的羈絆,導演沒有用很灑狗血的方式呈現。很間單很平淡的生活劇情,很直白的對話,很貼近我自己的生活,真有讓我看著電影想起了家人的魔法,在電影中獲得很多感動。



電影中,爸爸的戲分很多,在家庭中出現重大事件或無助的時候都會出現,雖然這樣時不時的飄出來有些突兀,但也讓我了解了奶奶的角色,在家裡扮演著爸爸的角色,是整個家庭的支柱,而在缺了一角的家裡,爸爸是大家心裡的力量。

好羨慕瞿友寧導演能與奶奶有這麼多這麼多平平淡淡可是好深刻的幸福時光,也羨慕他在可以的時候說出了好多做了好多愛的表現,雖然他覺得不夠。我這種悶騷死板人,從沒能這樣過,好羨慕好羨慕。

柯宇綸、李千娜、媽媽、奶奶都演的超級好~~!不得不說~演員為這部片加分很多!

好喜歡三歲的阿達,這麼自然這麼可愛,阿姨我都想要親一口了~!!

最後想說,爺爺奶奶阿公阿嬤,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